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阳新闻 > 正文

首届齐鲁康博会完美落幕2天纳客约7万人次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1-05 11:32   https://www.yybnet.net/

①首届康博会现场的瑜伽展示。

②济阳区旅游促进服务中心展位的葡萄让市民尝个鲜。

③济南耳鼻喉医院的医务人员为市民进行耳部检查。

首届齐鲁康博会吸引了大批观众。(本报记者 崔健 摄)

为期两天的首届齐鲁康博会在济南落下帷幕,短短两天时间,约7万人次来到泉城广场,共享这场医疗康养盛宴。

“在泉城广场这样有影响力的地方举办首届齐鲁康博会,对咱老百姓是一大福利,对咱济南打造康养名城是一大促进,期待今后还有这样的展会!”今年70岁的市民王力在参观完展会后意犹未尽地感叹道。本届齐鲁康博会,不仅集中展示了济南医疗技术之优,还集中展览了济南医疗新技术新设备,在康博会上揭晓的“国际医疗康养名城百强榜”更是济南医疗康养产业雄厚实力的一次集体亮相。与之同期举行的第二届山东(济南)康养旅游节充分展现了来自医、药、养、食、游等多个领域的优质企业及单位带来的“旅游+康养”特色产品和路线。

众多医疗康养红利的集中释放,赢得广大市民连连称赞。

“两天时间里,市第五人民医院开展的体检服务吸引了大量市民,有力提升了一家公

立医院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主任李富武在展会即将落幕时对记者表达感想。截至4日下午,前来参与体检的市民达到1200人,对医院提供的公益服务交口称赞。

同样表达认可的还有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济南市儿童医院)儿童保健所副主任李宁。她表示,“通过本次展会的检验,济南市儿童医院作为一家社会美誉度较高的老牌幼儿医疗保健领域医院,有足够影响力和认可度。”大量市民慕名而来,听取专家对儿童发育、保健领域知识的讲解后,满意而归。

“你们的中医知识普及深入浅出,很实用!”78岁的市民王大爷在听了济南市中医医院中药房主任林丽对真假药材的讲解后竖起大拇指。林丽告诉记者,本次展会,医院携带包括薏米、百合等几十种保健中药材来到现场,以实例向市民讲解如何区分真假药材,得到众多市民赞许。

同时,不少市民表示,首届齐鲁康博会是一次惠民、为民的展会,通过展会众多市民享受到了健康福利。“早上9点我就和老伴来济南市眼科医院展位排队了。平时这样有规模、正规医院的义诊活动很少见。”今年76岁的市民王女士说。据济南市眼科医院相关负责人崔磊介绍,医院本次推出眼科和内科专家现场问诊。从早上8点起展位就排起10多米长的队伍,1000多份视力表宣传单很快就被市民领走。

除各医 、蜂蜜柚子茶等产品因食材健康而受到热捧。”展位负责人蒋先生表示。

据主办方介绍,首届齐鲁康博会吸引7万多名观众入场,它的成功举办,实现了对促进医疗与康养的完美融合、实现旅游与康养的跨界组合、培育新业态、打造新动能的预期,希望能够为国际医疗康养名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本报记者 张帅)

新闻推荐

奔跑吧!白衣天使们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第二届职工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长跑比赛现场美好十月,洋溢着蓬勃向上的无限生机。10月29日至30日,济南市卫生计生系统第二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奥体...

济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齐鲁康博会完美落幕2天纳客约7万人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