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微商博览会明天开幕预计首日将有5万+观众共享盛会

来源:济南日报 2017-03-24 15: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3月23日讯(记者 黄胜芳)3月25日,在中国微商界有很大影响的第五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将在济南开幕。开幕式恰逢周六,保守估计,开幕式当天,加上参展商团队,现场预计会有50000+人群涌入。这50000+观众从哪来?对此,记者采访了沸点天下负责人张勇。

张勇介绍,数据显示,2017年微商从业人员已经突破3000万。2016首届53微商节现场人数8000+,近500万人线上看直播;2016第二届微商春晚现场近3万人,网上直播收视率800万+,总收视率达到惊人的3000万+。数据显示,微商行业盛会已成微商关注焦点。2017微商大会暨第五届中国微商博览会是继2016第二届微商春晚之后,第一个具有行业标志性意义的大事件,必然会再次引发热议。

微商行业包容性强,多元化的优势也在不断放大。微商不论学历,不论经历,不论资金实力,不看背景,不论长相,只要努力就有实现创业梦想的机会。加之当今社会80、90后已经成为社会的主要力量,他们个性鲜明,创业积极性高,微商成为其实现“创业梦”的最佳捷径之一。调查发现,如今社会各阶层近年来参与微商创业的积极性在不断提高,逐渐成为微商行业的主力军。

除此之外,传统行业转型微商成为一种趋势,他们也在开拓自己的销售渠道。记者调查了解到,目前,在本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已报名的的参展品牌中,传统企业的数量已经达到历年来最高,其中就包括花红药业、仁和、哈药这样的传统品牌。

张勇透露,中国微商博览会已经连续举办4届。线下场均人流达到50000+,场均参展品牌达到300+,从资历和实力上来看,中国微商博览会的影响力在行业内是首屈一指的。目前微商大环境较前几年已经有了本质变化,2017年,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大背景之下,微商将进入规范化发展的重要阶段,在微商创业大环境的改善和国家政策的双重引导下,微商创业者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涨,人数也会跟着水涨船高。

新闻推荐

别人能做的我们为何做不了?

一条轨道交通建设动辄百亿元,资金需求量巨大,在很多人的思维中财政投入少了肯定是不行的。拿济南来说,当前济南市在轨道交通上的财政投入已达数十亿元,然而依然如杯水车薪,难以解渴。那么,如果财政...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五届中国微商博览会明天开幕预计首日将有5万+观众共享盛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