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肩担城市责任 关注教育发展保利中心用心打造品质社区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0-18 14:27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6日上午,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学校(山东师范大学保利实验学校)举行了启动典礼,保利山东置业集团和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也分别为学校梦想基金注入梦想启动金,助力梦想起航。

新校园孕育新希望,生长新力量。启动仪式上,为了激励师生追寻梦想,学校征集了全校各年级各班同学以及全体老师们对未来的寄语和梦想,现场封存于时光囊中。

活动现场,济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0万元的教育教学设备,保利山东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陈玉海、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为基金池注入梦想启动金,基金将全部用于服务师生的个人成长。

每一次对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皆是为了抵达一直以来的理想初衷。深耕济南十载,保利与城共进,将自己的文化基因深植到城市的理想过程中,参与城市发展的重要阶段,把最好的理念和产品献给这座城市,让文化式的生长更为淋漓尽致,与济南一同“生长”。

肩担城市责任,关注教育发展。保利中心在致力打造品质社区的同时,更将城市教育升级的使命融入地产践行之中,历时三年,三方合作,一条从小学到初中的优质教育链条终于在社区门口花开绽放。本次启动仪式的圆满举行不仅是保利置业对“专筑文化地产”理念的最好践行,还是对业主承诺的完美落地,更是完成对片区教育升级的一次里程碑式的进步。自此,槐荫区开创了全新的“中心”时代。

暌违五年,“中心”更中心,学府更加实至名归。此次学校的启动,保利中心社区内3000余户业主家庭的子女将直接受益,社区内的孩子们将享受到名校所带来的优质教育资源。保利中心·华府收官之作2号楼配套资源再升级,未来更值得期待。97-128㎡学府美宅即将发售。

(本报记者 王永)

新闻推荐

鲁能济南公司礼献党的十九大主题咏诵会圆满举行

10月15日,鲁能济南公司举办的“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永远跟您走”主题咏诵会在山东剧院拉开帷幕。咏诵会在一首涤荡心灵的《读中国》朗诵中展开篇章,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为“向往”,第...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肩担城市责任 关注教育发展保利中心用心打造品质社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