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临港40个村庄延续冻结东城同一时段已有131个村居冻结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4-17 14:41   https://www.yybnet.net/

时报4月16日讯 (记者卢婷)继本报报道“东部91个村居冻结迎改造”后,16日记者了解到,根据相关冻结公告,为加快临空经济区发展,配合机场和济南综合保税区空港功能区建设,经高新区管委会研究决定,对临港街道办事处范围内所有村居延续冻结。

冻结范围:小陈家、桥北、桥南、西河北、东河北、张越家、鸭旺口、大陈家、朝阳、湛家庄、大辛庄、油家庄、南郭而、尚家行、闫家坊、宋家庄、东大郭、时家庄、胡家庄、西大郭、向阳、马家村、新码头、大码头、小达子营、小许家庄、曹官庄、陈家岭、西折腰、东折腰、张安、大张庄、苏新、四风闸、张家圈、东柴、田家庄、太平庄、南柴西和北柴40个行政村范围内用地。冻结时间自2018年4月13日至2019年4月12日。

从时间看,临空、临港、东区冻结期限一致,三区共计131个村居冻结,规模可谓“空前”。据悉,临港经济开发区成立于1993年,因机场坐落于区内而得名。2017年区位调整,调整后规划面积3平方公里。该区目前已吸引德、美、意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企业入住,是全市最大的欧美企业聚集区和全市最大的外资高端物流企业聚集区,打造了欧洲工业园、国际物流园、国际创业园三大外资品牌园区。

新闻推荐

“国学名士”

文/图女报记者韩晓凤张子娴:济南市芙蓉小学五年级三班代表作:《假如我有一支神笔》她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语文考试甚至得过满分;500800字的作文,通常30-40分钟就能写完,而且作文成绩经常得A;...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靠拳头吃饭的女人2018-04-17 14:38
猜你喜欢:
评论:(临港40个村庄延续冻结东城同一时段已有131个村居冻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