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石济客专济南公铁两用桥开始“全面体检”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8-13 15:00   https://www.yybnet.net/

时报8月12日讯 (记者张晓园)8月11日,由中铁四局承建的石济客专济南黄河公铁两用桥开始进入静态验收阶段,线路计划2018年底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静态验收简单说就是是否按标准完成施工符合初步完工条件,对建设项目进行检查。技术人员介绍,石济客专济南公铁两用桥静态验收过程中,铁路部门将对该桥的桥梁梁体是否有裂缝、吊维栏等设施是否有开裂、桥梁支座是否锈蚀、防落梁是否按标准施工等方面进行验收,“主体工程是检查的主要内容,对轨道、桥梁、栏杆、声屏障、桥墩等新建工程开展全方位检测验收。”

工程静态验收结束后,将在10月中旬联调联试,10月底进行动态验收、动态检测及运行试验等。记者获悉,该桥目前验收情况较顺利,如果本次验收及后续的一系列检查、调试没有问题,年底将与石济客专已开通段连接进行通车试运营。

新闻推荐

历城为济南新东站建设工人“送清凉、送文化”

为户外建设者赠送王老吉大礼包。本报讯(记者赵世杰)连日来的高温天不断“烤验”着户外建设者。在位于历城区的济南...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石济客专济南公铁两用桥开始“全面体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