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多辆车陷进黄河滩 救援车也被困

来源:山东商报 2018-08-14 09:46   https://www.yybnet.net/

救援车辆赶到现场救援记者郑芷南摄救援车辆赶到现场救援记者郑芷南摄88197600热线(记者郑芷南)8月12日,正值周末,济南泺口附近的黄河岸边来了不少游玩的车辆。昨天上午,就有四辆车被陷进了黄河岸边的泥潭中,一辆黄色的专业救援车去救援时也被陷进泥潭。

当天下午四点多,市民蔡先生等三人开着丰田霸道来河边游玩。停车接电话的工夫,车陷进了泥潭里。越野e族救援人员发现后,赶过去帮助救援,同时也在救援群里发布信息。

有四五辆车赶来参加救援,但由于车陷得太深,队员鹏飞将拖车绳挂在自己的车上,不管是往前或往后都拉不动,一辆车拖不动两辆车还拖不动,队员们只好求助带绞盘车来帮助。

周末很多车去了外地,只有四辆绞盘车正在黄河大桥边,也在救援被陷车辆,结果这四辆都被陷进泥潭一时还过不来。

一名救援队员说,在大滩上开车只能在比较硬的地方玩,接近水边的看似平整的地方最危险,一不小心就陷进去。晚上8点多,队员鹏飞到二环南路附近借来一辆带绞盘的车,几经努力还是无法拖动被陷车,大家只好等待其他带有绞盘的越野车。

晚上9点半左右,参与黄河大桥救援的四辆车赶过来,大家用专业的猴爬杆将车前轮顶起,把树枝塞进车轮下,用三辆车的绞盘挂在被陷车上同时用力,终于将被困车辆拖出来。

此时已经是晚上10点10分,车主蔡先生一一向队员们表示感谢,并表示也要加入救援队,为社会需要帮助的人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新闻推荐

皮肤有顽疾快来解决 著名皮肤病专家涂平、孙建方来济会诊

本报济南8月13日讯(记者孔雨童)8月22日、9月6日,我国知名皮肤病专家涂平、孙建方教授将来到济南市皮肤病防治院进...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有的壳干脆白送了2018-08-14 07:37
猜你喜欢:
无证土地公告2018-08-14 11:55
评论:(多辆车陷进黄河滩 救援车也被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