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小区垃圾桶旁发现死婴警方:出生时就夭折

来源:山东商报 2018-08-14 09:46   https://www.yybnet.net/

88197600热线(记者陈晨)8月13日早上,在济南市高新区一个小区内,有居民在一个垃圾桶旁发现了一个拉杆箱。据了解,居民打开拉杆箱时发现里面有一名婴儿,不幸的是该婴儿已经死亡。记者了解到,该婴儿生下来时就已夭折,警方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事发小区一位居民告诉记者,8月13日早上7点多时,听说在小区一栋居民楼前的垃圾桶旁发现了一名婴儿,“发现的时候婴儿已经死了。”该居民告诉记者,之后有人报警,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婴儿应该已经被带走了。”该居民说。

随后记者在事发居民楼前看到,在一个垃圾桶旁边放着一个拉杆箱,一名保安守在一边,附近还停放着一辆警车。“早上的时候,好像是一个老太太看到这里有个拉杆箱,打开一看,结果发现里面有个死婴。”小区居民说。

据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婴儿的年龄疑似不足一个月。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正在配合警方做调查。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该婴儿刚生下来时就已夭折,其父母本想把婴儿带回老家埋葬,因有事耽误暂时把婴儿放在了外面。记者从高新警方了解到,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新闻推荐

文盲窃贼专偷“大药房”终落网每次都精心伪装趁夜深下手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郑芷南实习生张裕)今年2月23日凌晨,唐某光经过踩点,盯上了济南奥体全运村附近某连锁大药房,盗走了将...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区垃圾桶旁发现死婴警方:出生时就夭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