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花冠集团旗下“国花庄”葡萄酒绽放泉城“2018澳洲国花庄·西拉大师全国巡回上市发布会”在济南举行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8-14 14:17   https://www.yybnet.net/

“起步就与世界同步”,起步就将享有国际声誉的葡萄酒庄纳入旗下,优化为自有品牌,是花冠集团打造超级品牌的一大战略路径。12日,由花冠集团、澳大利亚国花庄酿酒集团主办的“2018澳洲国花庄·西拉大师全国巡回上市发布会”在济南举行。现场,花冠集团董事长刘念波,总经理冯震,副总经理、国花庄公司总经理蒋晓莉,国花庄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冯东兴,国际葡萄酒大师罗伯特·盖德斯共同为国花庄品牌发布启动,见证美好绽放泉城。

据介绍,今年正逢花冠集团建厂60周年,现已经成为中国白酒产业的佼佼企业,拥有的强大的营销能力和商业资本,为葡萄酒板块的战略设计提供了强大背书。2016年花冠集团红酒战略正式起航,收购世界第九大、澳洲第三大的贝尔维德尔酒庄,成立了澳大利亚国花庄酿酒集团。两年来,匠心筑梦,精选优秀产区的老藤西拉葡萄,精心研制出“西拉大师”、一生挚爱、澳美、盛道等系列产品,荣耀回归。此次发布会的主题:“国花庄·见证美好”,正是怀着对这片土地的敬意。

西拉大师具有四大产品价值:精品产区、悠久树龄、手工采摘、大师精酿。发布会现场,世界级的葡萄酒大师、全球顶级专业酒评家,澳洲葡萄酒界著名品酒师——罗伯特·盖德斯(Robert Geddes)先生对国花庄“西拉大师”进行了专业品鉴,给出了口感丰盈、层次饱满等较高评价。

据了解,葡萄产量和树龄有直接关系,葡萄树过了生命最高点,产量就越来越少。一棵年轻的葡萄树可以酿出3瓶葡萄酒,而30年以上的老藤葡萄一棵仅仅能产出1瓶酒。澳洲因为是一个独立的大洲,躲过了19世纪70年代侵袭欧洲的根瘤蚜病,因此保留有较多的老藤葡萄树,最老的据说超过130年树龄。目前西拉大师推出了G系列:分为G15、G20、G30三款,G15代表葡萄树龄15年以上,G20代表树龄20年以上、G30代表30年以上。G是英文单词Global(全球)的首字母,用消费者容易记忆的符号对产品进行分级,便于消费者选择。

花冠集团党委书记刘法来介绍,近两年来,他们始终坚持品牌化运作的思维和行动,打造品牌发展平台,强化西拉品类的引领作用,形成以西拉大师、万帝、澳美三个产品品牌为基石,三维一体,突破性发展的良好局面,“产品凭借出类拔萃的品质、突出的口感和高性价比,也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赞誉。相信在未来,国花庄也将给大家带来更多更优的美酒佳酿。”(记者赵樱宁)

新闻推荐

保定市政府考察团来济考察孙述涛郭建英参加活动

本报8月13日讯(记者王彬)今天上午,保定市政府考察团来济考察。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保定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建英...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花冠集团旗下“国花庄”葡萄酒绽放泉城“2018澳洲国花庄·西拉大师全国巡回上市发布会”在济南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