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泉城记忆”短视频大赛参赛作品今日起展播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8-14 14: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联合祥泰实业有限公司开展的“泉城记忆——我的城市 我推介”短视频大赛活动,上周消息一经发布,就引起强烈反响。“寻找城市记忆,打造济南名片”成为市民关注的话题。主办方表示,现已接到不少咨询电话以及参赛视频的投送,有热心普通市民,也有专业团队,都希望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把咱济南的文化、传承、发展宣传出去,让更多人感受济南的温情,爱上济南。

据介绍,主办方目前已收到各类短视频作品,如推介泉水的《泉润古城》,建筑、景点的《解放阁》、《五龙潭》,非遗类的《鼓舞》、《兔子王》、《鲁绣》以及讲述济南人故事的《收藏时光的人》、《老导游》等。即日起,济南时报官方微博、爱济南新闻客户端将陆续对优秀作品进行展播。

泉水是济南离不开的元素,不管是生于斯长于斯的“老济南”还是“新济南”,他们都爱泉、保泉,因泉水而自豪。今天第一篇展播的就是以泉水开端——由市民王女士推介的短视频作品《泉润古城》,敬请关注。

“泉城记忆——我的城市 我推介”短视频作品继续征集,直至10月中旬。视频内容涵盖历史建筑、人物、泉水、非遗、饮食、新发现、新动能等七大类。

为鼓励公众参与,本次活动设置奖项,评比奖励由公众评审和专家评审确定,播放视频阅读量占30%,专家评审占70%,将邀请专家从内容、视频质量等方面进行评定。评比奖励有获奖证书、现金、千元法国进口红酒。一等奖1人,6000元+千元红酒;二等奖5人,2000元+千元红酒;三等奖10人,500元+千元红酒。咨询电话:0531-67976772;邮箱:jnquanchengjiyi@163.com。●相关链接

祥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地产开发、基础建设、物业管理等产业链环节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历经12年发展,逐步走向区域领先地位,拥有参股、控股公司50余家,累计在济南、青岛、威海、临沂、滨州等地开发20余个房地产项目,拥有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建筑施工、装饰一体化等多项国家一级专业资质。2014-2015年连续两年销售业绩和市场份额位居济南本土民营房企第一。从住宅开发到城市综合体运营,祥泰实业始终秉承“品质筑就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开拓创新,持续发展,努力实现“成为备受尊重的房地产公司”的宏伟愿景。(张丽娟)

新闻推荐

将扫黑除恶进行到底

□本报评论员生活在这座城市,安全感是市民的基本诉求,更是获得感、幸福感的来源和基础。作为公众深恶痛绝的一处“毒瘤...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泉城记忆”短视频大赛参赛作品今日起展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