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首届济南都市圈购物节等你来“嗨”

来源:都市女报 2018-09-18 14:16   https://www.yybnet.net/

2018首届济南都市圈购物节将于9月20日在泉城广场启动。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此次活动将覆盖济南市主要商圈和商场,涉及家电、电子通讯、家居置业、汽车、康养美食、图书文创等诸多业态,促销力度空前。不用再等“双11”,不管是价格和档次,2018首届济南都市圈购物节都能满足您要求。

“大客厅”迎接八方来客

泉城广场素来被称为济南的“大客厅”,济南人没事就愿意来走一走,外地游客来到济南也会慕名来看一看,无论工作日还是节假日,“大客厅”都是济南人气最高的区域之一。本次购物节就把开幕式主会场放在了泉城广场,同时以泉城路、经四路商圈、文化路商圈等为辅助架构,组成购物节中心区块。9月20日、21日在泉城广场主会场将举办都市圈购物节主题节庆展,届时将有品牌家电区、电子通讯区、康养食品区、图书文创区、金融服务区等产品的集中展示和促销。

记者了解到,本届购物节由济南市商务局等济南市促进消费经济发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指导支持,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济南时报、济南天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齐鲁银行、碧桂园·凤凰中心、碧桂园· CLD凤凰首府联合冠名。

首届济南都市圈购物节首次提出了“天下泉城宜购济南”的主题概念,购物节将紧紧切合济南市商务局2018年“开放合作消费拉动”的发展主题,同时借助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的影响力以及下属济南时报作为山东省城市都市报合作联盟单位的媒体地位;通过“天下泉城 宜购济南”的概念引领,依托都市报合作联盟的媒体架构,首届都市圈购物节将切实彰显济南省会优势和吸引力,发挥购物节在繁荣市场、拉动消费、展示品牌、提升能级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打造广大消费者共同参与的购物消费盛会。

十大主题节庆亮点纷呈

另外,9月20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南到领秀城贵和、中海等,西到华联、和谐、宜家等,北到泺口服装城、皮革城、通讯城等,东到山大路商圈、高新万达、丁豪广场等,购物节活动将不断持续,形成全市联动,不管在哪个区域,都将是购物节的会场。

以以上全市商贸流通企业为承载,购物节还将不断举办至少十大主题节庆,包含品牌家电节、电子通讯节、家居置业节等等。除此之外,还有几大配套活动,金融服务节将联合各大银行,购物节期间推出刷卡购物各项优惠服务活动,使消费者有机会获得额外礼品及优惠。

来济南最值得带走的伴手礼是什么?最值得回味的“济南味道”又是什么?本届购物节期间还将举办泉城特色伴手礼评选;另外,济南购物节抖音大赛等也将同期举办,期待您来一起“嗨”。 (曹茜)

新闻推荐

第五届非遗博览会闭幕王桂英出席总结会

本报9月17日讯(记者陈炜敏)第五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今天闭幕并举办了总结会,副市长王桂英出席会议。王桂英...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决胜开始的地方2018-09-18 11:47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济南都市圈购物节等你来“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