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农行济南分行微捷贷 缓解小微企业贷款堵点痛点难点

来源:都市女报 2018-09-18 14:16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农行济南开发区支行通过手机银行成功发放农行济南分行首笔小微企业贷款“微捷贷”。

据农行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农行此次上线的‘微捷贷\’产品是针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困局,以‘小额化、批量化、线上化、工厂化\’为目标,瞄准小微企业贷款的堵点、痛点、难点,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难题。”

“跟农业银行打了七、八年交道,这种纯线上的产品还是第一次听说”,某太阳能制造公司负责人齐总向笔者介绍说,“听客户经理说,我们公司的贷款是全市农行第一笔,不用跑银行,也不用合同发票,在网银和掌银上操作一下就可授信100万,前后不到3分钟就可到账!”消息不胫而走,与该企业相关的两家物流公司也到农行济南开发区支行寻求贷款支持。某客户掩抑不住内心的喜悦,“公司是公司,个人是个人,我们这种小公司要发展,总不能老拿法人代表的房屋、存款去抵押吧,这下好了,不用抵押,征信合格就能贷款,为公司解决了后顾之忧”。

笔者从农行济南分行客户经理处了解到,“微捷贷”是2018年农业银行为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服务实体经济的拳头产品。该产品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构建云评级、云授信和云监控模型,实现对客户的精准画像,打造全流程线上运行的贷款模式,实现了小微企业融资的“秒申、秒审和秒贷”。

据悉,“微捷贷”产品9月6日正式上线首日,农行济南开发区支行共对9户小微企业投放“微捷贷”贷款39.8万元。截至9月15日,仅仅10天时间,农行济南分行就对64户小微企业投放“微捷贷”贷款655万元。 (陈东林 郑金硕)

新闻推荐

决胜开始的地方

□施永庆当我凝视着陈毅元帅题写的“解放阁”鎏金大字时,不禁回想起那血与火、梦与路的光辉年代。此刻陪伴我的,是黑虎...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煎饼与果子2018-09-18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济南分行微捷贷 缓解小微企业贷款堵点痛点难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