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我在齐鲁康博会等你

来源:都市女报 2018-10-19 14:13   https://www.yybnet.net/

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市民政局、市卫计委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首届齐鲁国际医疗康养博览会(以下简称齐鲁康博会),将于11月3日至4日在泉城广场举办。

党的十九大作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决策,将维护人民健康提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为深入实施这一战略,有效满足人民群众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需求,济南市加快打造具有泉城特色的国际医疗康养名城。

据展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博览会旨在通过齐鲁康博会壮大国际医疗康养名城声势,让国际医疗康养名城深入民心,为国际医疗康养名城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本届齐鲁康博会将以“助力打造康养名城”为主题,围绕“医药养食游”领域,设医疗卫生服务、康复医疗服务、护理服务、社区养老服务、健康养生服务、康养旅游(温泉、森林、田园旅游)、医疗看护器械设备、可穿戴医疗设备、移动检测设备、健康养生食品等多个板块。

各大特色展区全方位辐射,真正让到场的展商和观众深入了解大健康各个细分领域,不仅在展商与观众之间搭建坚实的桥梁,还为企业间合作交流提供广阔的平台。

2018年11月3—4日,泉城广场,首届齐鲁康博会诚邀您的参与! (女报记者)

新闻推荐

咱济南城管竟有这么多黑科技

无人机变身空中城管,专盯监管死角。历下区多功能机扫车联合作业。“电子眼”实时监测化粪池状态。最强“...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在齐鲁康博会等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