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以人为本让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焕发活力“江北第一园”打造有温度的园区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2-11 11: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10日讯(记者 刘阳通讯员 张冰冰)浪漫的舞台,温馨的笑脸,将冬日的寒气全部驱散。12月8日下午,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举办青年联谊会,为园区企业员工搭建勇敢追爱的平台,用全方位的服务激发企业及员工“双创”热情。

作为市中区文化创意产业龙头企业,致力于打造“江北最大、省内最优”的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通过整合各方资源,为入驻企业提供理论培训、项目路演、对接投资平台等服务的同时,组织园区公司互动,切实帮助企业发展。眼下,随着以人为本理念的不断深化和产业园区的步步升级,如何打造有持续生命力和人文关怀的园区环境,成为“江北第一园”关注的问题。

入冬以来,天气渐渐寒冷,步入园区内,却能处处感受到温暖:二层平台设置的自助咖啡点驱散了寒气,洗手间提供的热水宝设施温暖着人心,“书吧驿站”让员工在工作之余享受片刻清闲,园区邀请名医为企业员工提供健康咨询、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主题活动……一系列人文关怀举措的实施,让“江北第一园”化身为园区与企业、员工和谐共处、持续发展的“温馨家园”。

对内,提供精准服务;对外,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依托设计资源和平台,将以人为本融入设计理念,将设计成果真正惠及于民。今年7月,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发起设计改变生活之“爷爷奶奶,别忘回家路”活动,联合“we+我们照相馆”和园区的年轻设计师走访济南市基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阿尔茨海默症患者。设计师们以日常老物件、济南美食、济南话为主题,制作出图文并茂的“那些年、那些事、那些老物件”“济南,那些好吃的”“济南话”三套记忆卡片,让老人们在与家人、志愿者的相处中唤起更多记忆。

新闻推荐

爱·济南·希望

□秦风喜欢济南,喜欢济南的景、喜欢济南的人、喜欢济南的泉,喜欢因济南而相识的那些可爱的人……曾经不愿意去...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偶遇济南幸会泉城2018-12-11 11:33
评论:(以人为本让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焕发活力“江北第一园”打造有温度的园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