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2018 不负初心 创领城市 梦想2019 澎湃前行 再续时代荣耀 绿地控股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金成发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1-11 14:13   https://www.yybnet.net/

绿地控股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金成发绿地山东国金中心(IFC)效果图

转眼间,2018年呼啸而过,泉城济南乘着地铁时代的东风驶入了新一轮飞速发展的轨道,而绿地也自此迈入了他踏上齐鲁大地的第十个年头。自2009年底进入山东,绿地始终将山东视作重要的战略投资区域,在济南、青岛、莱芜、烟台、德州、潍坊等地累计投资项目21个,建设面积约1500万平米,累计投资约1500亿元。

城市发展的脚步永不停驻,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初心也从未更改,绿地始终以先行者、开拓者的格局与姿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断书写着关于城市生长与时代进步的奋斗篇章。

聚焦会展经济 助力济南新旧动能转换

2018年8月29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集中签约暨重点项目开工活动顺利举行。这标志着济南作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三核引领”中的重要一核,正式启动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济南从“大明湖时代”到“黄河时代”的历史性跨越就此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活动当天,“中国济南·绿地国际博览城会展中心”,作为先行区重点项目之一也正式开工启动。该项目地上建筑面积约740万㎡,预计总投资约700亿元,将以“为济南先行区注入新动能、新产业、新经济、新生活”为目标,打造会展经济、科技创新、高端教育、生态宜居等新动能项目,形成“一园、一谷、一区”格局,建设融合发展的生态创新新城,打造济南新的会展经济中心、科创中心、高端教育中心。绿地集团将嫁接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和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等合作伙伴的成功经验,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全方位运营管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全球首座会展+产业融合发展的经济园区。这是绿地又一次走在城市开荒拓土的前列,以高标准理念与规划全面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助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践行小镇战略 推动济莱一体化进程

山东省“十三五”(2016-2020年)规划中明确提出济南“省会崛起”战略,莱芜将成为省会副中心,实现与济南的“同城发展、同步建设”,随着国务院批复同意调整莱芜市行政区划,济南城市空间布局进一步得到优化,济莱发展迎来崭新契机。

绿地集团基于国家特色小镇战略大势,顺应省会城市群建设规划,在莱芜雪野斥资千亿打造国家级特色小镇项目、颐养山东示范项目——绿地·雪莱小镇。项目借助于雪野湖得天独厚的自然及人文资源优势,构建了一处集度假、教育、康养、运动、人文、渔乡、田园、邻里、合院九大多元生活方式于一体的湖居小镇,围绕“一湖一核六组团”整体规划,导入医疗康养、运动休闲、文化体验、科教创新、旅游度假等产业配套,打造365天全天候旅游度假目的地。

2018年10月27日,绿地·雪莱小镇首开即罄,绿地山东在特色小镇开发建设领域迈出了崭新的一步,项目将在区域经济、新兴产业、社会效益等多个层面释放巨大能量,对于拓展省会城市发展空间、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助力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都具有重要示范意义。

打造品质样板 引领升级人居新时代

2018年,绿地第四代优居住宅——绿地新里程,迭代升级、入市热销。项目以5大体系、28大细节升级人居标准,更是通过打造济南经五路小学新里城校区,引进U18全时教育培训机构,吸引美吉姆、芝麻街等国际品牌高端早教机构入驻,真正实现从0-18岁全学龄的社区教育覆盖。通过打造集商业娱乐、枢纽商务、生态宜居、教育全产业链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南部新门户,绿地在不断改写城市宜居生活格局,引领升级人居新时代。

11月27日,“创新济南,品质市中——2018(中国)济南南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绿地新都会(瑞丽城)商业办公品牌发布会”在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活动现场,绿地新都会(瑞丽城)商业办公品牌震撼发布,一座影响南城、升级市中、改变济南人生活方式的综合商业旗舰正式亮相南城。自此,绿地新里城与新都会两大综合体项目双核驱动,将填补南城商业发展空白,全面呈现市中特色新南城品质样板,为助力南城经济、产业升级、创新发展提供强劲引擎。

从2009年登陆山东,首献303米济南第一高绿地中心,到2014年实现泉城十盘联动,并成功拓疆青岛;从2016年率先引爆济南CBD中央商务区,倾力巨献摩天地标,刷新“齐鲁第一高”,到2017年聚焦产业转型升级,开启特色小镇建设新篇章;从积极投身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全球首屈一指的绿地国际博览城,到如今布局城际空间站,成功进军德州、潍坊、临沂、菏泽,助推齐鲁多城破茧蝶变、强势崛起……绿地始终心怀敬畏,努力打造标杆项目、创领城市梦想。

未来,绿地将继续肩负建设美好城市、打造理想生活的社会责任与时代使命,怀揣每一位业主的信任与期待,心念感恩与向往,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

新闻推荐

一人一车一线路 两年没事故没请假 813路公交车司机陈明强吃住在村里,被村民誉为深山里的“摆渡人”

陈明强主动帮乘客搬行李记者张晓园摄在济南,有一条公交线路有些特殊,这条线路上只有一辆公交车、一名司机,一天往返...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支教100天2019-01-11 14:13
猜你喜欢:
努力绽放的生命2019-01-11 14:13
评论:(2018 不负初心 创领城市 梦想2019 澎湃前行 再续时代荣耀 绿地控股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金成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