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近两万人昨日方特赏灯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2-06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5日讯(记者 冯经伟)“有灯无月不娱人,有月无灯不算春。”逛灯会自古以来就是人们在新春佳节寄托愿望、祈祷丰年的盛事之一。2月5日大年初一,2019济南方特新春灯会正式开幕。近两万名市民走出家门,到花灯会上过大年。

济南方特新春灯会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成为济南地区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一项传统民俗文化活动。今年,济南方特新春灯会以“东方神画”为核心,配合新春元素,给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震撼视觉盛宴。

除了打造灯火盛宴,方特还推出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有着“中华第一龙”美誉的火龙钢花;此外还有“环球飞车”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民间艺人,为大家展示当地特色的技艺展演活动。

新闻推荐

比利时国脚费莱尼 加盟鲁能 发挥补强中场的关键作用

新华社济南2月2日电(记者吴书光)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2日凌晨宣布,比利时国脚马鲁万·费莱尼加盟鲁能。作为中场大将,费莱...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近两万人昨日方特赏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