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拧紧思想螺丝 上紧责任发条程德智带队调研渣土车治理工作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4-20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9日讯(记者 沙文婧)为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指示要求,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渣土车专项治理深入开展,加强交通运输领域作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今天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程德智带队调研渣土车治理工作。

程德智一行先后来到历下区华润万象城施工工地、市中区珍珠山山体恢复渣土消纳场,实地察看渣土处置情况,并听取了市交警支队、市城管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渣土车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

程德智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渣土车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市委部署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的批示要求,搞好调研、找准问题、抓好整治,从根本上斩断渣土车“横行”的黑手,使道路扬尘得到有效控制,为提高城市治理水平、提升城市环境作出积极贡献,以扎实的治理成效回应群众关切。

程德智强调,各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强联合执法,实行综合治理,扭住不放、严抓狠打,巩固扩大整治成果。要狠抓源头预防,突出监管重点,坚决打击渣土运输背后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深挖细查、除恶务尽,形成强大震慑。纪检监察机关要把监督挺在前面,及时发现并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纪违法行为,督促部门履职尽责。

程德智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强化履职意识,认真履行监管主体责任,以良好的作风坚决落实好市委关于渣土车治理工作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市委巡察机构要把渣土车治理工作列入监督检查的重要内容,及时发现并督促纠正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严肃追责问责,对贯彻执行市委部署不力,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的要严肃问责,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济南“打非治违”再出重拳 一月内325辆非法营运出租车被查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白鑫燚孙姮)昨天上午,济南市召开“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进展情况通报会,记者获悉,自3月15日全市“打非治违”...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拧紧思想螺丝 上紧责任发条程德智带队调研渣土车治理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