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小小募筹官发出公益捐书活动召集令:有书你就来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7-23 13:55   https://www.yybnet.net/

济南时报慈善读者学校的欢乐场景

新时报记者 王汗冰 摄

1999年,为了圆南部山区仲宫街办山里孩子的上学梦,济南时报与爱心读者们一起在北道沟村建设了一所爱心学校。其中,大屋是小学生们的教室,另外一间留给了稍小的娃娃,这成了附近几个村里唯一的幼儿园。

20年过去,小学早已跟其他学校合并,搬去了山下更宽敞的地方,可当初的幼儿园还在,还是一间房、一个人,幼儿老师韩化俊守着这间大屋,也守着这里的孩子们。山里条件艰难,孩子们的不少玩具、书籍都是韩化俊自己掏钱买的。

为了让山里的孩子有更多的书读,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联手济南时报启动“小小募筹官之公益捐书活动”,如果你的家里有孩子闲置的图书,不限品种、规格,可于7月27日下午3点带着孩子一起来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现场捐出,济南时报将给孩子们现场颁发捐赠证书,让孩子们的暑假生活过得更有意义。我们将详细登记造册,在开学后统一运送到北道沟村“济南时报慈善读者学校”。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7月27日下午3点,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一楼中厅,有书你就来!现场还有才艺展示环节,只要你会朗诵、弹琴、唱歌、绘画……都可以大展身手。

除此之外,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28日下午三点,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场少儿涂鸦秀活动,画布、画板一应俱全,宝贝们可以肆意涂鸦。不限题材,不限水平,想画你就来!

咨询报名电话:

18615533309(微信同号)。

(新时报记者孟琳)

新闻推荐

殷华芳:社区居民的“贴心人”

殷华芳在清理墙面小广告。她扎根社区15年,认真履行一名社区党务工作者的职责。区“先锋共产党员”、“三八”红旗...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小募筹官发出公益捐书活动召集令:有书你就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