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他们逛的真是同一个艺博会吗 本报记者深度体验,有人看得两眼放光,有人买到钱包光光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8-25 13:42   https://www.yybnet.net/

绿地泉·第七届济南艺博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周六,展馆里的人比开幕第一天又多了几倍。俗话说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别管是内行还是外行,艺术氛围浓厚又有趣的艺博会都大有逛头。而我们济南时报的闺蜜群成员也喊来小伙伴,带来亲人、孩子,一边看展览,一边买买买,来看看她们的“打卡”记录吧。

●出场人物

山艺二姐:非正常艺术青年 文艺丹:逛展狂人不写日记 赞赞妈:二胎宝妈,专注买买买

美少女拔草群(3)

赞赞妈我把老公、孩子都带来了。文艺丹我发了朋友圈后,几个大学同学强烈要求组团打卡,大家都收获满满。

山艺二姐虽然才进行了两天,但我打探到各大展商都收获颇丰,尤其是几个明星展区。第六次参加艺博会的法兰西画廊第一天就卖出了一幅法国1920年的风景作品,展位负责人伊拉说,参加济南艺博会已经成了他们认识山东客户的一个重要方式。

文艺丹

我也听说了,法兰西画廊的油画作品主要以前苏联以

及欧洲法国、德国、荷兰等地的近现代作品为主。这次

展出的作品中还有一幅作品是来自1820年的法国艺术

家Philippe Budelot的风景作品,左下角处于暗部,但

阴影之中细节隐隐可见,风格细腻,充满古典的味道。赞赞妈

文艺丹不愧是逛展达人。我老公是来看油画的,抱着孩子在喷泉北侧的写实油画展区转了一圈又一圈,那叫一个流连忘返

山艺二姐

赞赞爸有眼光!这个展位由北京渥德艺术中心策划,云集了当下国内最顶级的写实油画家作品。展区门口就是一张冷军2014年创作的室内写生作品,画作生动形象的抓取了一位小姑娘的神态,她扎着两个辫子,双手落在沙发扶手上,手法非常放松,看了很舒服。

山艺二姐

美少女拔草群(3)

北京渥德艺术中心拥有丰厚的画家资源,如果渴望订制私人肖像和家族肖像的藏家,这次有门路了。动物、风景、静物作品也不乏藏家青睐,青年艺术家刘尽航画的马,70后艺术家徐青巍的鸟已经达成了交易。文艺丹

冷军、徐青峰、王力克、王沂光、徐青巍、李善阳、赵晹……每一个名字提起来,在美术界都是“响当当”的,他们的油画作品排兵布阵,实在太有冲击力了!

赞赞妈

对了,我和同学还逛了中国美院毕业生创办的蓝蜗牛雕塑品牌的作品。看完立马收了两件雕塑摆件,一件是一只形象饱满的蓝色蜗牛,一件是一个小姑娘坐在一只苹果上。一件才一百多块,非常合适。

山艺二姐

雕塑艺术是种超越时代、地域的古老艺术形式。蓝蜗牛的雕塑非常适合室内装饰摆设,听说他们已经多次参加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的艺术品博览会。作品颜色雅致、形式多样、少女心十足,展品价位从百元到千元级别不等,可以说非常亲民,喜欢这类艺术展品的朋友别错过。

文艺丹

展会第三天,你们还来吗?

赞赞妈

来啊!我听说凡是“85后”“90后”来艺博会逛展,并在朋友圈晒图的,都可以去一楼西南角茶叶展位领取茶礼一份,数量有限,可要早点去啊!

(新时报记者任晓斐 邢媛 江丹 摄影黄中明)

新闻推荐

第七届济南艺博会艺术形象大使张仲亭孔维克 艺博会影响力越来越大

第七届济南艺博会进入第2天,众多市民和艺术爱好者涌进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欣赏、购买各类艺术品。昨天,记者采访了著...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他们逛的真是同一个艺博会吗 本报记者深度体验,有人看得两眼放光,有人买到钱包光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