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用科学的方式长远的眼光打造一流产业金融集聚区殷鲁谦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9-13 1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9月12日讯(记者 郝磊 通讯员 王春雷)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济南国际金融城产业金融集聚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殷鲁谦率队调研督导产业金融集聚区建设,主持召开建设指挥部第七次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济南国际金融城产业金融集聚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郑德雁参加会议,并就推进园区建设重点工作和招商推介有关事项作具体部署。

殷鲁谦一行首先察看了平安金融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慰问建设施工人员。他叮嘱项目建设负责人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保证施工建设质量。华润万象城将于近期开业,殷鲁谦来到项目现场察看开业筹备情况,并嘱咐项目有关负责人员做好开业期间的相关应急预案,做好客流疏导等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求有关部门靠上服务,做好周边交通疏导及相关保障工作,保证项目顺利开业运营。在随后召开的建设指挥部第七次会议上,听取了济南城投集团、华润集团、历下区、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殷鲁谦指出,一段时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济南国际金融城产业金融集聚区建设取得新的阶段性进展,要继续做好建设发展相关工作,保证进度、保证质量、提高标准,齐心协力推动金融集聚区建设再上新台阶。要认真谋划、高点定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建设等一系列重大发展机遇,用足用活政策利好,对标对表国际国内产业金融发展先进城市,用科学的方式、长远的眼光,打造一流的产业金融集聚区,为省会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要深入调研、审视目标,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坚持从实际出发,做到思想再解放、目标再提高、标准再提升、服务再优化,充分展现出省会建设、服务的高水准。要完善政策、优化环境,大力加强招商力度,学习先进地区招商做法,开展精准招商、专业招商,以金牌的服务和人性化的配套为吸引力,让更多优质金融企业、单位落户园区,真正把高端高质的金融业态集聚到一起。要健全机制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有关地区和部门要提高站位,主动把产业金融聚集区发展纳入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思考和推动,积极作为、相互配合,努力把济南国际金融城产业金融集聚区打造成为省会发展的新高地,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覃俊文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济南上市

9月8日,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全国区域上市会在济南车展正式开启。自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以来...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济南人最爱五仁馅2019-09-13 09:48
评论:(用科学的方式长远的眼光打造一流产业金融集聚区殷鲁谦参加相关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