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济南报业集团与北京银行济南分行达成战略合作泉城义工服务驿站开进北京银行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9-13 13:54   https://www.yybnet.net/

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新时报首席记者王锋 摄

9月12日,在欧亚大观乐活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与北京银行济南分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服务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普惠金融发展、推广文化金融、科技金融等多领域开启全面合作。泉城义工志愿服务中心北京银行济南分行服务驿站同期揭牌。

强强联手,助推实体经济

9月12日恰逢北京银行济南分行成立9周年纪念日。扎根济南9年来,北京银行济南分行与济南经济建设良性互动,快速成长为区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商业银行。截至今年6月,其拥有两家二级分行、20家支行、7家小微支行、20家社区支行,资产规模近1500亿元。

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作为全市文化传媒领域改革发展的领头羊,已发展成为媒体平台种类齐全、经济实力雄厚、产业功能完备的大型党报集团,旗下“五报一刊一网两端一分社”,打造了总粉丝量过千万的全媒体矩阵,形成了以报业为主体的多元化发展战略,用不断创新的经营模式,持续推动整体实力提升。

“我们选择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作为文化领域首个战略合作对象,正是看重其深厚的历史积淀、系统的媒体矩阵、优化的客户资源和丰富的运营经验,期待着双方迈入携手发展的崭新阶段。”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房旭表示。

作为实体经济的引领者和受益者,欧亚大观集团董事长王玉琴也受邀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她说,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与北京银行济南分行达成战略合作,实现了强强联手、合作共赢,不仅有利于双方自身进一步壮大,也必将对济南市的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义工服务,阳光新路新增驿站

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签约现场,双方还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时报第三党支部与北京银行济南分行机关第五党支部结对共建。

作为本次战略合作的重要环节,“泉城义工志愿服务中心北京银行济南分行服务驿站”同期揭牌。“泉城义工在行动”是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市文明办、团市委于2005年8月共同发起的公益活动,目前已经发展成为30万余人的大型公益服务组织。

据了解,北京银行济南阳光新路支行将作为泉城义工服务驿站,提供免费开水、工具箱、免费共享雨伞、爱心医药箱、血压仪、免费电话、手机充电、御寒毛毯等服务,为泉城义工和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温情的休息场所。(新时报记者高莹)

新闻推荐

用科学的方式长远的眼光打造一流产业金融集聚区殷鲁谦参加相关活动

本报9月12日讯(记者郝磊通讯员王春雷)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济南国际金融城产业金融集聚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殷鲁...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报业集团与北京银行济南分行达成战略合作泉城义工服务驿站开进北京银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