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这个中秋动物也过节

来源:山东商报 2019-09-14 10:53   https://www.yybnet.net/

两只猴子正在食用工作人员为它们精心准备的“月饼”果盘。记者赵天弈摄两只猴子正在食用工作人员为它们精心准备的“月饼”果盘。记者赵天弈摄商报济南消息(记者焦腾)13日,济南动物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动物宝宝见面会。动物吃月饼、小动物乐园等都让游客们体验到与动物互动的乐趣。

现场,工作人员为动物们精心制作了10多个具有动物特色的中秋月饼。在游客观赏动物品尝美味月饼的同时,还了解了动物们的食谱,增强了保护动物、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同时,动物园内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动物宝宝见面会。新出生的金丝猴,晶莹的大眼睛、微蓬的金毛发,像一个小毛球,甚是可爱。刚出生的小老虎娇俏顽皮、惹人喜爱。此外还有很多新生小动物,如环尾狐猴、小塔尔羊等。

值得一提的是,济南动物园的小动物乐园一期改造提升工程刚刚竣工,在新环境里,动物们的家也凸显了新特点。比如,细尾獴展区,利用现有地势高差,采用密道展示方式,创造出模拟自然的环境氛围,使游客有“到动物家里做客”的真实体验。

新闻推荐

全球综合规模最大会展中心开建

会展中心效果图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以北十几公里,全球综合规模最大的会展中心——绿地国际博览城会展中心已经...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防!这些天这些病2019-09-13 14:11
评论:(这个中秋动物也过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