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齐鲁公安文化基层行”暨“送电影进警营”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山东法制报 2019-10-15 1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4 日,省公安厅“齐鲁公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赴基层慰问演出暨“送电影进警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厅机关举行。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丁冠勇出席仪式并讲话。

丁冠勇指出,此次活动旨在慰问圆满完成国庆安保任务的一线民警,传递厅党委对一线民警及其家属的关怀慰问,大力宣传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为维护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心血和努力,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广大民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去。

丁冠勇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公安文化建设,努力打造“齐鲁公安文化”品牌。要积极开展精品创作,努力创作出更多反映公安火热实践、彰显中华传统美德、符合时代精神、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公安文化作品,充分展现广大公安民警不怕牺牲、敢打必胜的担当精神和顽强拼搏、 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着力彰显新时代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要高度重视公安文化工作,不断满足广大民警的精神文化需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唱响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时代赞歌,为履行好新时代职能使命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齐鲁公安文化基层行”是全省公安文化建设的一大亮点。自2012年以来,已经5次组建文艺小分队赴基层一线慰问演出70余场次,观众达6万余人,受到基层民警和群众的广泛好评,被评为厅机关为基层服务十件实事之一。此次将分赴济南、淄博、德州、聊城、滨州等地公安检查站和基层派出所、交警中队、刑警中队等基层一线单位进行演出,同时,还将组织播放主旋律电影公益活动,为基层民警、广大群众送去精神文化大餐。

厅宣传处处长李新宇主持出发仪式。厅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民警代表和小分队全体队员、 艺术家代表参加活动。【许楠马永文】

新闻推荐

借力“外脑”,长清区检察院成立专家咨询团

时报10月14日讯(记者殷玉国)为有效利用社会知识资源,借力“外脑”,12日上午,长清区检察院聘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和我的祖国2019-10-15 13:55
评论:(“齐鲁公安文化基层行”暨“送电影进警营”公益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