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只要战胜危机 必将迎来新的机遇思科(济南)智创孵化中心项目在线视频签约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2-14 1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13日讯(记者鹿振林)疫情动摇不了省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坚定决心,阻挡不了济南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今天下午,历下区政府、思科(中国)有限公司、大连沃盾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三方进行在线视频签约,共同见证思科(济南)智创孵化中心项目落户历下区。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出席活动并致辞。

孙述涛在致辞中说,在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力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关键时期,我们举行思科(济南)智创孵化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对于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克难奋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疫情,对我们正在推进的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带来了很多挑战。在抗击疫情中我们也充分感受到,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为济南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持,发挥了不可低估的作用,积累了宝贵经验。危中有机,只要我们战胜危机,必将迎来新的机遇,催生出更加先进的业态、更加便捷的工作生活方式、更加高效的社会治理模式。思科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解决方案和IT设备供应商;沃盾公司是软件开发和网络系统集成领域的领军企业。两家公司实力雄厚、优势互补,此次选择在济南投资兴业,充分体现了各位企业家的战略眼光,也必将为济南市带来更多的国际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助力济南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全力以赴当好“店小二”,积极为企业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创造良好环境,支持思科(济南)智创孵化中心项目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

思科(中国)有限公司、大连沃盾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表示,在这样一个非比寻常的特殊时期,以这样一种创新赋能的特殊形式和济南市签约合作有着重要意义。济南市是山东省的新旧动能转换战略的领军者,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在前期项目密切磋商中,济南的热情、务实和高效,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后,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全力推进项目合作,培养更多网络复合型技术人才,更好地助力济南信息技术和网络通信行业的蓬勃发展。

思科(济南)智创孵化中心项目定位于智慧科技服务运营(MSP),主要依托思科全球的硬件、软件产品及技术、国际化教育资源,以智慧教育产业为引导,形成集科技研发、行业应用、数据服务、人才服务和产业服务于一体的产业服务运营平台。中心主要在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提供的内容基础上,完成人才实训模块、技术支持业务模块、创新智慧模块和复合人才孵化模块的建设与运营,并围绕下一代网络、物联网、网络安全三个技术领域,与当地企业及培训机构建立“产、学、研”一体化合作机制,为中心业务和当地合作伙伴及企业培养输送高质量的网络复合型技术人才。中心的建成将有利于提高人才的国际化水平,并可促使思科职业认证体系有效落地济南,为济南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打下基础。

副市长孙斌,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厅党组书记刘科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济南市两大餐饮企业为战“疫”者配送爱心餐

2月4日起,济南市市直机关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关于开展市直机关下沉社区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主动下沉到全...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只要战胜危机 必将迎来新的机遇思科(济南)智创孵化中心项目在线视频签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