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济南茶叶集团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7-13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敏 通讯员 张慧杰)近日,济南茶叶集团党委联合“双报到”社区闫千户北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在济南茶叶集团党委书记带领下,济南茶叶集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社区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一起披挂上阵,在济南茶叶批发市场全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清理活动,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推进创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分片区负责全面细致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整治清理工作,对茶叶市场活动场所垃圾及随意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规范电动车、共享单车、三轮车乱停乱放秩序,并整理各商户货物摆放位置。干净、有序、规范的良好市场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市场商户们的幸福感、归属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进一步优化了市场整体营商环境,引导市场商户及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增强了党员服务基层群众的宗旨观念,切实践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党员“双报到”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履行党员宗旨义务,坚决打好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

新闻推荐

济南传媒学校 八大专业招生走传媒特色之路 为学生搭建升学、就业平台建创业孵化基地 育未来网企“老板”

济南传媒学校是济南首家以传媒为支撑的中职学校,于去年由济南第六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更名而来,这所具有38年办学历史...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茶叶集团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