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影响济南”名企名牌评选医药制造业企业扎堆报名展现“康养济南”实力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9-14 11:48   https://www.yybnet.net/

备受瞩目的第十二届“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活动已圆满落幕,但“影响济南”系列品牌活动仍在持续进行。在去年首届“影响济南”名企名牌评选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8月10日起,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机械施工有限公司冠名支持的第二届“影响济南”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启动报名。

济南正在发力打造工业强市,“建名企”“育名家”“创名牌”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影响济南”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名企名牌名家”工程、领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力求挖掘选树引领济南经济、品牌发展的各种所有制企业,是在“影响济南”经济人物品牌评选活动基础上,评选提档升级、向名企名牌延伸的提升活动。

目前报名仍在持续进行,欢迎全市企业踊跃参与。

医药制造企业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此次由山东省机械施工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第二届“影响济南”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活动中,以山东宏济堂制药有限公司、齐鲁安替制药有限公司、山东明仁福瑞达有限公司为代表,不少医药制造业企业也参与到评选活动中来。

作为百年老字号中药企业,山东宏济堂制药有限公司报名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山东宏济堂制药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特色和优势,10个产品被列为了防治新冠肺炎诊疗方案推荐用药。“宏济堂中医药文化产业园是国家AAA级工业旅游景区,我们会邀请很多客户来我们公司参观,通过研学活动和各类大型的国际国内展会,让人们充分了解我们。”宏济堂相关负责人表示,参评此次“影响济南”名企名牌百强榜活动,希望能更好地展示和宣传企业。

齐鲁安替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头孢菌素原料药的企业,公司上市品种28个,是目前中国生产规模最大、头孢菌素产品最全的头孢菌素原料药生产厂家之一。在最近落幕的第十二届“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活动中,齐鲁安替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成功入选。

“‘名企名牌’算一个标志,相当于社会各界认可一家企业做得好,授予企业的一份荣誉。”齐鲁安替制药相关负责人表示,若获评“影响济南”名企名牌,相当于对企业产品质量、企业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认可,如果获评这个奖项,和客户接触时,也更有说服力。

在提到参加此次评选活动对企业的带动作用时,山东明仁福瑞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能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在济南可以树立比较好的企业形象,对企业以后的产品销售和人才招聘都很有好处。”该负责人说,公司作为济南一家中药领域的知名企业,致力于生产优质药品为患者服务,近年来一直精耕细作,守法经营,“作为一家国有制药企业,从药材选购到提取,以及成品生产,整个过程对药品质量的把控都很严格。”

目前,本届评选报名仍在持续进行,欢迎更多优质企业报名。该评选活动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名企名牌名家”工程、领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是在“影响济南”经济人物品牌评选活动基础上,评选提档升级、向名企名牌延伸的提升活动。

评选以申报企业的年度营业收入总额为基础指标参照,报名企业需为注册地在济南境内的各种所有制企业,并在经营规模、盈利能力、员工就业、自主创新、品牌影响等方面成绩突出。集团企业下设多个子公司的,已合并报表进入集团公司的子公司,若集团公司已报,子公司不得再报。推荐报名方式有组织推荐、企业自荐、公众推荐三种。济南市有关部门、社团组织、行业协会、科研单位等均可推荐报名。报名咨询电 话 :053167976772、67976770。

(新时报记者杜林)

扫码报名

新闻推荐

新秀 开心麻花在济“海选”主题演艺驻场演员

今年8月,印象济南·泉世界牵手“开心麻花”主题沉浸式演出年底开幕的消息,引起了市民的关注和期待。演出形式如何?剧本讲述...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影响济南”名企名牌评选医药制造业企业扎堆报名展现“康养济南”实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