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历下城管从细处着手高标准保洁提升市容环境

来源:济南日报 2020-10-21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娜通讯员张昊宇)近日,历下区城管局持续开展精细化保洁,全面净化城区环境卫生。环卫工人时刻铆足干劲,提高道路保洁质量,管理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全力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小。

入秋后行道树落叶较多,而马路上的落叶经过车辆碾压后,加大了清理难度。为此,历下城管加强道路落叶清扫和冲刷力度,对落叶集中区域采取机械化清扫的方式,加快落叶清理速度。同时,对花坛、草坪、背街小巷等细枝末节处,加强人工清扫力度。为做好精细化、常态化保洁作业,历下城管安排环卫工每天精心擦洗公共座椅、标识牌、果皮箱、护栏等城市家具,发现问题立刻整治,将各项保洁工作落实到每个细节上,维护城市靓丽风景线。

疫情防控一直是保洁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期,历下区城管局加大消杀范围和强度,除加大公共卫生间、果皮箱等公共设施消杀频次外,将商业街区、环卫工宿舍等纳入消杀范围。消杀人员对每一处都精细作业,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筑牢疫情防控环卫防线。

新闻推荐

八达公司开展“日行一善的士有爱”活动

日前,济南八达豪运旅游汽车有限公司向全体驾驶员发出倡议:“文明交通需要大家共同建设,文明城市需要大家共同呵护,请大家...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历下城管从细处着手高标准保洁提升市容环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