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济南九中入选教育信息化试点学校

来源:济南日报 2020-10-22 11: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墨琦通讯员黄久娟)近日,济南九中在山东省第二批教育信息化试点中小学答辩验收中被评定为“优秀”,成功入选山东省第二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学校”。

此次验收工作是对2018年以来济南市所有申报山东省第二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学校近三年信息化建设与推进工作的整体验收。今年7月份接到上级关于验收答辩工作的有关通知后,校长苗翠强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副校长杜宪铭为组长、教导处主任李磊为负责人的验收答辩工作小组。

入选山东省第二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学校”,意味着济南九中正式迈入了教育信息化2.0时代。

新闻推荐

厚 德 尚 道 实 干 惠 民 长清区中医医院这样助力“西兴”

“要按照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原则,分批次、分时段、分窗口进行检测,确保检测工作快速有序推进。”说这话时,长清区委书...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九中入选教育信息化试点学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