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3条地铁交会+东强重点片区+迭代产品凤凰路上新贵“红盘”5月1日绽放济南

来源:济南日报 2021-04-30 11:26   https://www.yybnet.net/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是购房置业的“至理名言”。而在济南地铁陆续通车以后,所谓的地段就成了“地铁沿线”。而同时拥有3条地铁线交会,更处于东部主城区以内,这个凤凰路上的“红盘”——碧桂园凤凰壹品,一经开放就是自带流量的新贵楼盘。

【“东强”版图内】未来济南新城市中心成就凤凰壹品

“未来,济南新的城市中心将在东强版图内形成。”这是房地产行业人士下的定论。据悉,2月25日,在东强战略的新闻通报会上,有关领导介绍:“东强”区域,地区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占到全市的六成以上,东强是整个“十字方针”的关键,是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的龙头引领。可以说,东部强则省会强,东部发展高度决定了济南全市的发展高度。

而根据规划,济南“东强”重点打造4大板块:中央商务区、奥体政务片区、高新区中心区、汉峪金谷,而这4个板块将形成济南新的城市中心,也代表着未来济南核心地段,买房只要在这4个板块中选对产品,大概率会跑赢整个济南楼市。

这4个板块各有特点。相比其他3个板块的价高、稀缺,只有高新区中心区板块(备注:楼市板块划分并非济南行政区划分)配套升级,交通、教育、商业等全面开挂,地铁加持,但是房价却在1.6万元-2万元/平方米之间,吸引越来越多市区购房者关注。而在这个片区里,凤凰壹品成了最大的亮点。凤凰壹品地处两条城市中心主干道交会处,无论是去西部新城,还是向南到汉峪、奥体中心,或者去新东站、CBD,出行十分方便。

【深耕10年】碧桂园带给济南全新迭代产品

迭代产品源自实力。放眼全球,最大的房地产企业是谁?非碧桂园莫属。从2017年至今,碧桂园连续四年销售业绩全国第一,并连续四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在2020年世界500强名单中排147名,位列全球房企第一名。在济南房地产市场,碧桂园已经深耕10年,并不断向济南城市核心地带进军。碧桂园凤凰壹品就是碧桂园抢占济南东城核心地带的“府系”作品。

当全球房企第一名与济南东城核心区相遇,碧桂园会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与片区多数楼盘不一样的是,凤凰壹品的产品也在综合区域楼盘优点的基础上做了全新迭代。据了解,凤凰壹品总占地约68亩,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规划12栋小高层产品,规划户型有105、125、140平方米三种户型,总户数约920户,绿化率30%,容积率2.4,车位配比1:1.2,项目主力产品为18层小高产品,全部带装修交付,省心省力,最大化保证了小区整体的居住舒适度。

据了解,凤凰壹品部分户型公摊不到20%,是近几年来碧桂园比较好的产品。公摊低意味着得房率高,花同样的钱,买到更大的房子!

5月1日开放,三个户型均是全通透产品

碧桂园凤凰壹品只有三个户型,分别是105平方米、125平方米、140平方米,这三个户型都是大面宽、全通透产品,是济南市场上的升级换代之作。

105平方米的户型

是三室两厅一卫产品

该产品做到了南侧双互通阳台,阳台宽度达到6.4米。同时,它的通透性很好,阳台、客厅、餐厅、厨房南北直通,空气畅通无阻。

它是一个全明户型,所有房间都有窗户。而且,它的主卧还拥有270°拐角飘窗,这在小三室产品中是很少见的。

125平方米的户型

是三室两厅两卫产品

这是一个大面宽产品,南侧面宽合计达到了12.8米。其南侧的两个卧室比较宽,主卧的宽度达到了3.6米。最重要的是,它的客厅很奢阔,面宽达到6米左右。这样的大客厅,不仅方便会客,更可以让孩子在这里畅快地奔跑。

140平方米的户型

则是更加奢阔的三室两厅两卫产品

它的面宽达到了14.5米,整套房屋的进深则只有8.55米左右,是典型的大面宽、短进深板楼户型。其南侧两个卧室的面宽都为3.6米,客厅宽度更是达到了7.3米。这个大客厅的宽度,为房间未来调整留下了空间——如果家里有两个孩子,可以将房间改造为四室产品,空间一点也不压抑。另外,其南侧两个卧室都有大大的飘窗,主卧拥有270°飘窗,再加上7.2米宽的客厅,整套房间都可享受满满的阳光。

三条地铁环绕之处,凤凰路沿线,18层的小高层产品,大型社区园林,还有着迭代升级的户型以及精装、科技等加持,以至于有人说,凤凰壹品是碧桂园在济南市场上最新、最好的产品。明天(5月1日),碧桂园凤凰壹品项目府系迭代样板示范区将正式开放,可以现场体验新贵楼盘的居住品质。 (王永)

新闻推荐

“7-11”三店开张,看济南便利店发展的这些年 便利店的新江湖

便利店已经成为年轻人生活的“补给站”。“7-11”开业让行业发展进入新赛道。拍摄时间:4月27日、28日拍摄地点:宽厚里...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条地铁交会+东强重点片区+迭代产品凤凰路上新贵“红盘”5月1日绽放济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