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商河 > 正文

“请组织考验我” 商河县龙桑寺镇71名村民“疫”线申请入党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3-05 15:15   https://www.yybnet.net/

商河县龙桑寺镇31个村党支部收到了入党申请书。“我叫刘化金,是大刘村村民,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郑重地向党组织提出申请: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终身……”连日来,商河县龙桑寺镇各村党支部,不断收到在疫情防控一线战斗的群众递交来的入党申请书。

据统计,截至3月4日上午11点,该镇刘木新村、大刘村、三联庄村、李官村等31个村的党组织已收到群众递交的入党申请书71份。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龙桑寺镇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各村党支部及党员勇担责任,冲锋在前,纷纷投身本村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党支部和党员的影响和带动下,各村群众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发挥各自特长,为群众提供各种服务:无人机操作高手,定期在村内进行高效快速消毒;货车司机,积极帮村民购买米面油、蔬菜等生活用品;医护工作者,帮村民以及隔离人员测量体温;也有一大批青年志愿者,他们主动帮助村干部分担工作,在防疫点值勤、消毒消杀等。在党组织强大的号召力引领力下,龙桑寺镇各村的群众以党员为榜样,纷纷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听党指挥的坚定决心,吹响了“向党员看齐,与疫情赛跑”的冲锋号。

苏家村村民苏洪武是无人机操控高手,疫情防控期间,他定期在村内操作无人机进行消毒。

王冬和李美霞是龙桑寺镇的两名医生,面对疫情,两位医务工作者勇于担当,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他们也知道,自己是血肉之躯,也存在被感染的风险,但他们更清醒地意识到,关键时刻,要像千千万万冲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一样,冲在最前面。在防控一线,他们主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新闻推荐

全市上下迅速响应确保“双测温两报告”落实落地泉城一心 共抗疫情

在商河县沙河镇便民服务大厅内,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测体温。圣井街道工作人员为群众测体温。2月17日,济南市新型冠...

商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请组织考验我” 商河县龙桑寺镇71名村民“疫”线申请入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