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章丘新闻 > 正文

今天起至本周五济南市20家养老院向公众开放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0-15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4日讯(记者 兰萃 王晓菲)为推进全市养老服务业转型升级,增强养老服务工作的透明度,提高市民对泉城养老的关注度,展现济南市养老服务工作的新成就、新面貌,营造“孝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全市民政系统将于重阳节期间组织开展“身边的养老院——公众开放周”主题活动,共有20家养老机构对公众开放。

活动时间为10月15日至10月19日(共5天),内容涉及参观养老院,了解养老院日常运转、管理服务等内容,近距离体验养老院具体服务事项及为泉城养老建言献策等。

各区县养老院开放定点名单:鲁商福瑞达国际颐养中心,历下区历山路2号;安康医院老年公寓,历下区甸柳新村五区;济南舒心港湾重骑颐养中心,市中区济微路399号山东重骑集团院内;济南万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市中区经三路83号;济南曜阳国际老年公寓,南辛庄街68号;济南市绿苑福鼎老年公寓,西十里河路79号;天东富翔老年公寓,天桥东街49号;宝华街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宝华新居东门;济南市历城区祝甸社区老年公寓,东风街道祝甸路66号东方小区内;济南市历城区云天使养老院,工业北路297号;南山老年公寓,长清区经十西路城区南山南侧西苏村北;荣泰颐养老年公寓,长清区医院东侧300米原检察院内;日月潭养老中心,章丘区明水街道济齐路北工业二路1728号;海佑颐养服务中心,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平阴县光荣院,黄河路北首社会福利中心院内10号楼;济南市玫苑老年公寓,黄河路北首社会福利中心院内4号楼;孙耿街道敬老院,济阳区昌盛路与迎宾大街交叉口西150米;崔寨街道敬老院,济阳区府前街北50米;商河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省道316以东,商南社区以南;殷巷镇敬老院,殷巷镇政府驻地。

新闻推荐

数说校区②

在上一篇《我们是同一所大学,可为啥你在市中心我在郊区?|数说校区①》中,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统计了42所“世界一流大学...

章丘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天起至本周五济南市20家养老院向公众开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