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章丘新闻 > 正文

无偿献血,急需您的加入

来源:生活日报 2019-02-15 18:21   https://www.yybnet.net/

即便如此,目前血液依然紧张,供血形势异常严峻,血液需求缺口还很大,甚至达到了“入不敷出”的红色警戒。

如今,参加无偿献血,除可享受优先保障用血的政策外,还可以享受血液返还报销。其中,献血1000毫升(含)以上者,本人可以终身免费用血。他们希望用越来越好的政策,越来越大的支持鼓励人们用涓涓热血挽救生命。

春节假期期间,电影《流浪地球》火了,其实,拯救地球很远,献血救人很近。“无偿献血,急需您的加入!”在此我们也呼吁爱心人士,捐献血液给更多人生的希望。

采血地点:

泉城广场东、洪楼广场、章丘中医院、泉城路沃尔玛、经四路万达广场、泉城公园、解放桥采血车、山东省血液中心采血屋。

为保障供血,近期血液中心部分采血点工作时间延长到晚上7点,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

咨询电话:0531-82924792

新闻推荐

“十库联调、十厂联供”济南治水经编织大水网

水是生命之源,水利与民生息息相关。新年开局之际,市城乡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涛接受本报记者专访,畅谈泉城“治水...

章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章丘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难忘的春节2019-02-14 08:31
评论:(无偿献血,急需您的加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