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火爆“红色打卡地”等你来“家国同梦70年”成就展人气居高不下

来源:济南日报 2019-10-06 11:26   https://www.yybnet.net/

“十一”期间,济南有一个地方人气始终居高不下。上至耄耋老人,下到学龄儿童,它吸引了所有年龄段观众的追捧。有的人还一来再来,为它“打call”不止。这就是“家国同梦70年——济南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发展成就展”。

成就展由济南市委宣传部主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相关单位协办。通过“新生”“攀登”“跨越”“昂扬”四大篇章,以“照片实物声像 场景再现 互动体验 高科技展示”的方式,全面回顾了济南70年来的跨越发展之路,全景展现了济南70年来的辉煌成就。此次展览共展出700余幅珍贵历史照片,其中绝大多数为首次公开展出;展出100余件实物,其中有瑞蚨祥的“良心尺”,普通家庭的五斗柜、自行车,全运会火炬、盾构机、3D打印机等。

9月29日成就展开幕以来,这里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透过成就展,看到济南市70年来和新中国一起成长,一路走来栉风沐雨。一代代的奋斗者接力前行,才能实现新中国跨越式发展,让每一个济南人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排爆尖兵”张保国这样说。9月29日在参观完成就展后,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党委书记高淑贞就表示,要让三涧溪村的党员、村民都来看一看,激励大家在乡村建设上奋力拼搏。10月2日,刚从北京国庆大阅兵现场回来的高淑贞就通知党员和群众代表参观发展成就展。10月3日,她带领村里的50名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再次来到现场。

市民可在每天上午9时30分至下午4时前往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大厅观展(每天下午5时闭展,下午4时后不再接待新到场观展人士)。 (本报记者陈炜敏)

新闻推荐

“家国同梦70年”成就展今天开展“四大篇章”“十大亮点”展现济南70年辉煌成就◎半数以上展品来自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设置3处家庭场景,唤醒市民“家”的记忆◎7

珍贵老照片让观众目不暇接(本报记者陈长礼范良赵晓明张一张宪政摄)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家国同梦...

章丘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章丘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火爆“红色打卡地”等你来“家国同梦70年”成就展人气居高不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