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奋进新时代 再谱新华章枣园街道多种形式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来源:济南日报 2019-10-03 1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2日讯(记者 时晔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连日来,章丘区枣园街道举办了一场场异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书法展览等主题活动,各界群众通过多种形式抒发爱国情怀,礼赞新时代。

走在枣园街道的大街小巷,处处可见红旗飘扬,部分商户也将国旗悬挂在显著位置。一片片中国红,烘托出浓浓的国庆氛围,也点燃了群众的爱国热情。10月1日,街道举行了升旗仪式,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式、群众游行实况。前街社区举办了迎国庆笔会,贾庄村第五届书画展拉开帷幕,大家通过一幅幅书法作品,追忆峥嵘岁月、讴歌时代风貌。朱各务小学开展了“与国旗合影”活动,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一张张深情的画作,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母亲深情的祝福。

每一首爱国歌曲,每一段欢庆舞蹈,都是枣园街道群众对祖国由衷的告白,也体现着全街道上下同心、昂扬向上、再创辉煌的精神风貌。

新闻推荐

一家四代的“育英奇缘”

王韶辉的爷爷奶奶爸爸叔叔姑姑的全家福。王鑑担任育英中学足球队队长时的合影。两座青砖小楼已经成为育英中学的...

章丘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奋进新时代 再谱新华章枣园街道多种形式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