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济南方大重弹汽车悬架有限公司多举措助力环保攻坚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5-15 05:04   https://www.yybnet.net/

公司努力生产为环保章丘、生态章丘贡献力量。本报5月14日讯(通讯员李可亮)为深入切实打好环保治理攻坚战,增强社会责任感,提升职工幸福指数,济南方大重弹汽车悬架有限公司以环保自查、转型升级、污染治理等举措为重点,全力以赴确保各项环境治理工作见实效,助推企业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司采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原则,形成了环境整治新格局,并不断总结前期环保综合整治经验与教训,紧跟国家各项环保法律法规政策,融合企业环保现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层层传导压力,常态化开展自身环保体检工作。同时,以“部门联动、重点施治、集中攻坚”的形式对区域内污染物、厂区车间环境等专项治理进行细化,以时间管理来督促确保专项治理顺利完成,进而引导并推动公司环保工作整体向前发展。

为指引环保工作向好发展,公司通过开展环保治理专项攻关,加快形成节约资源、清洁生产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与产业结构,大力改善了水质、现场环境、大气环境,为实现高效、绿色、洁净、环保生产发挥了重要作用。

公司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时刻关注在线监测、环保设施运行、清洁运输、绿化覆盖等重点问题,推行定期督办落实等形式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同时,重点推进大气、废水、固废综合治理和重点污染源监控等治理任务,积极抓好车间废料、生产扬尘、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等工作,为改善公司环境质量、创优生态环境,提升企业外在形象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在具体生产经营中,公司主动作为,依靠定期自身环保体检、科技与环保管理创新、环保监察高强度等不断提升环境治理水平,致力于推动环保各项工作向前向好向美发展,为描绘环保章丘、生态章丘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三大机遇”叠加“三大好戏”连台 章丘:力争进入全国百强区前30

□本报记者段婷婷王健“未来三年,章丘将按照一年起势全面小康,两年乘势赋能攀高,三年实现强势崛起的‘三步走’战略,主...

章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章丘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方大重弹汽车悬架有限公司多举措助力环保攻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