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市“放管服”改革工作接受第三方评估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5-29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振杰)5月28日,由省委党校专家组成的全省“放管服”改革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组来金昌市开展评估工作。评估会上,评估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就开展此次评估工作的目的、意义及涉及内容、工作程序等作了简要说明,并听取了金昌市“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白振海主持会议。

2018年,金昌市“放管服”改革工作被省政府办公厅选为7个典型经验之一,经验材料被报送国务院办公厅;2018年底以来,市县区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均达100%,全省排名第一,“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深入推进,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评估工作组对金昌市“放管服”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指出,金昌市要持续深化和推进“放管服”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政务环境、改善市场环境、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圆满完成“放管服”改革目标任务。同时,希望在为期4天的评估工作中,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要求上报、填写相关资料,并对今后“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白振海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全省“放管服”改革成效评估工作;要全程协调,高效保障评估工作顺利开展,扎实做好资料准备、数据提供、表单填写等各项基础工作,确保提供的数据材料准确无误、真实可靠;要认真负责,落实责任,发现问题实事求是及时反馈,对评估工作组指出的问题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即知即改。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新闻推荐

印尼金川红土镍矿项目首台电炉投产

本报金昌讯(记者赵吉仁)5月21日,由金川建设公司承建的印尼金川红土镍矿项目首台电炉正式送电投产,标志着印尼金川公司第一...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放管服”改革工作接受第三方评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