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市举行筑养路机械操作手技能大赛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5-30 08: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柴纳敏)为进一步提升全市职工职业技能水平,努力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公路养护职工队伍,5月28日,金昌市筑养路机械操作手技能大赛在金昌公路管理局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市十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组委会主办,金昌公路管理局、金昌金桥路业有限公司协办。大赛为期两天,包括理论考试和技能考核等内容,来自全市公路建设、施工、养护单位的90名职工参加了比赛。其中技能考核分为装载机驾驶操作、挖掘机驾驶操作、双钢轮压路机驾驶操作等6项筑养护机械技能操作项目,6项均取前6名进行表彰,并将优秀选手推荐为省级技术能手和技术标兵。

据悉,此次技能大赛既是对大力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的实践,也是对公路养护技能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旨在有效激励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技能、奋发成才的热情。近两年来,金昌公路管理局通过技能大赛,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为公路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新闻推荐

一群好人 一座好城 金昌市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推荐评选活动纪实

“小时候学写人,长大学做人,一撇一捺真善美,一步一程礼义信……”在金川区金芝里社区,一名古稀老人50余年如一日学雷锋做好事...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举行筑养路机械操作手技能大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