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永昌 > 正文

王富民在县、区调研督导农业产业化重点项目时强调 促进产业兴旺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3-24 08: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2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富民带领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深入永昌县、金川区督导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把农业产业化重点项目作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关键举措,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协调服务,充分发挥好农业重点项目在乡村产业振兴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在永昌县宝光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万吨新型高湿玉米包裹青贮建设项目、甘肃天康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生猪育肥及专用猪饲料加工建设项目现场,王富民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充分利用好金昌市在发展养殖和饲草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进一步拓展农产品深加工,强化配套服务,创新产销对接机制,打造延伸全产业链条;要严格遵守关于生猪养殖、生态环保的各项要求,强化企业社会责任,在推动企地合作、带动群众增收、贡献地方税收上展现企业担当。

在金川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和金海彧蔬菜产销农民专业合作社全钢架塑料拱棚项目现场,王富民边看边听边询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投资和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统筹项目资金,重点推进核心区建设,如期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要全域统筹现代农业发展,通过市场主体引导现代农业规模化、产业化发展;要进一步发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强品牌农产品宣传营销,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市政协办)

新闻推荐

永昌首次奖励农业节水户

本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近日,永昌县首次发放节水奖励资金,对2020年度农业节水户进行奖励。据了解,永昌县深入...

永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永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分红了 增收了2021-03-19 04:07
猜你喜欢:
评论:(王富民在县、区调研督导农业产业化重点项目时强调 促进产业兴旺 助力乡村振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