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永昌 > 正文

亮身份 比院净 践承诺 永昌县东寨镇干部群众合力建设美丽乡村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4-10 10: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可乐)记者在永昌县东寨镇政府了解到,为持续巩固全域无垃圾治理成果,常态长效开展村庄清洁行动,自3月13日起,东寨镇在各村开展“亮身份、比院净、践承诺”整治评比活动,党员干部带头行动引领群众“跟我来”,用实际效果告诉群众“这样做”,带领群众“比着干”,合力建设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各村社干部、党员率先行动,紧盯路净、院净、观瞻敞亮的“两净一亮”目标,带头亮明身份,先从“院净”做起,自觉扫洒庭除清理房前屋后,并将照片上传至所在村、社微信群内;带头承诺每日保持屋内、院内及门前院后干净整洁,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了“党员干部示范干、带领群众比着干”的浓厚氛围。目前,全镇12个村的村社干部和党员全面加入整治行动,参与率达100%。

为确保活动取得成效,该镇成立专项督查小组,对各村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针对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红光新村G570沿线田地有残留农膜等问题,立即通知相关责任单位即知即改,有关行业部门全程监管,确保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新闻推荐

永昌大力回收清理废旧农膜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时值春耕,在永昌县朱王堡镇,农户张先彪开着满载废旧地膜的电动三轮车来到农膜回收网点,等待网点...

永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永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亮身份 比院净 践承诺 永昌县东寨镇干部群众合力建设美丽乡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