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嘉祥 > 正文

万张街道 倒排工期,重点项目集中攻坚

来源:济宁日报 2020-03-25 08: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嘉祥讯(通讯员靳智栋)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省委、省政府审时度势,召开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大会,掀开“重点工作攻坚年”的序幕,吹响纵深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嘉祥县万张街道将高标准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积极作为,着力突出做好以下工作。

化解疫情影响,推动经济健康运行。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万张街道全体干部坚守一线、众志成城、不辞辛劳,“冲锋”在抗疫战场,“逆行”在基层一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实现“两手抓”“双胜利”,截至目前,街道13家规上工业企业、49 家规下工业企业、8家商贸服务企业均已复工复产,部分企业已经满负荷生产,经济发展向好态势继续保持,经济运行迈入正常轨道。

以项目为抓手,加快重点项目建设。项目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最有力的抓手,街道牢固树立“以项目论能力、以项目论水平、以项目论作风、以项目论英雄”的导向,针对县委一号文件涉及到的11处工业经济项目、3处城区建设工作项目以及街道鲁耀工程机械设备、圣淏医用材料等4处重点项目,成立工作中专班,坚持问题导向,群策群力、倒排工期、集中攻坚,确保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益。

担当作为,全面提升干部执行力。正确的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的因素。面对改革发展之痛、三大风险之重,必须以奋斗的状态、奋进的姿态,大干300天、攻坚一整年。下步,街道将按照“单项工作争第一,全面工作创一流”的标准,开展新一年的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深入推进“治庸、治懒、治散”作风整顿工作,坚持把提高执行力作为转变干部作风的关键,切实提高工作效能,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攻坚的号角已经吹响,美好的未来就在前方。万张街道将以“闯”的魄力、“抢”的意识、“争”的劲头、“拼”的勇气,不断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开足马力生产忙 损失的时间“抢回来”

□记者陈旻余霏机器轰鸣,设备飞转,安徽联嘉祥特种电缆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一片忙碌。工人朱学飞从复工以后一直加班加点赶...

嘉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嘉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张街道 倒排工期,重点项目集中攻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