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崇文学校开展团建活动 分享“微成长”,感受团队力量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2-14 08:15   https://www.yybnet.net/

团建活动现场。本报济宁12月13日讯(记者王博文通讯员孙信信)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3周年,日前,济宁高新区崇文学校开展了“我的微成长”团建活动。通过学校教师微成长分享、趣味游戏等环节,让教师体验到团队的力量与温暖,明白团队配合、分工协作的意义。

在当日的活动中,通过视频、解说的形式为青年教师们介绍了关于共青团的常识,并设置知识竞答环节,让教师在参与中感悟伟大的爱国精神和民族精神。接下来,青年教师听取了学校教师代表宝贵的教学经验和建议,并分享了自己从业以来的“微成长”,讲述自己的成长与蜕变。

随后举行的游戏环节同样精彩纷呈,有必须合作才能完成的猜纸牌,有心理战术的手势比拼,有十分烧脑的连环锁……青年教师们参与其中,齐心合力挑战种种不可能,活动现场凝聚着每一个参与者的热情,诠释着活力和正能量。

“我觉得我们不是一个人在奋斗,我们是一群人在奋斗,有很多同伴在帮你度过难关。”不少教师表示,通过此次团建活动的开展,不仅了解了共青团的常识,也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缓解了压力,感受团队的力量与温暖。

新闻推荐

刘章箭到柳行街道、洸河街道视察创城工作 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处

本报济宁12月13日讯(通讯员王安冉)11日,济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章箭深入到柳行、洸河街道视察创城...

济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断头路通车了2018-12-14 08:15
猜你喜欢:
评论:(崇文学校开展团建活动 分享“微成长”,感受团队力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