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济宁 > 正文

开展“八查八看八防范”专项监督检查 任城供电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7-14 09:56   https://www.yybnet.net/

□东海

7月3日,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公司派出工作监督检查小组,对7个供电所开展“八查八看八防范”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单位延伸。

近年来,任城区供电公司坚持践行“干事干净”理念,突出日警日省特点,紧紧围绕教育促廉、案例导廉、故事助廉、典型学廉、警句省廉、提醒倡廉、动态督廉7个方面,从小处入手,从细处着眼,建立廉洁教育常态化机制,进一步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线上开办微课堂,传播廉政好声音。利用供电公司工作微信群和内网专栏,做到每日推送、每日警省、覆盖每人,打造廉政文化宣传阵地,发挥综合效应。

线下巩固阵地,弘扬廉政正能量。巩固党委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阵地,持续开展“廉课三部曲”,举办“党委书记廉洁课”“总经理讲廉课”“纪委书记廉政巡讲”,促推日警日省。

任城区供电公司强化纪律红线法律底线意识,以依法治企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为抓手,针对“三重一大”决策等十大类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开展红线底线教育,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严把思想关,强化红线底线教育。采取集中学习、月度考试和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引导全体干部员工知晓党纪党规、国家法律法规、企业内部规章制度。严把监督关,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开展关键岗位轮岗交流,探索供电所负责人离任审计制度。

近期,任城区供电公司组织专班对7名供电所负责人进行了财务内部审计,这是该公司贯彻依法治企工作要求、强化企业内控措施、防范廉洁风险的重要措施。

任城区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大力推进作风建设。制定《供电服务投诉举报管理办法》,通过业务系统等途径,受理并严肃查处供电服务尤其是涉农收费领域的违规违纪问题。

加强行风监督,开展行风明察暗访,严格执行《供电服务投诉奖惩考核方案》,坚持内外监督并举,严格执行行风问题线索移交处理机制,加强规范受理、分类移交、分级处理。对公司机关、客服中心、运维检修部及7个基层供电所开展明察暗访22次,查出问题6处,有力推进了企业作风建设。

新闻推荐

欢迎参加“文明济宁”童谣征集推广

本报记者满广宇童谣,作为一种民间文学形式,从古到今,以它独有的朗朗上口、易懂易记的诗一般的旋律,记录了无数人间美好……童...

济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八查八看八防范”专项监督检查 任城供电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