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济宁 > 正文

人人争先 凝聚攻坚合力 勇争一流 担当实干 奋力开创新篇章

来源:济宁日报 2021-04-07 08:00   https://www.yybnet.net/

——访任城区委书记于胜涛

本报记者孙逊

本报通讯员范培倩王文涛

“任城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表彰暨干部队伍建设会议精神,按照‘全市走前列、全省争一流’目标,争分夺秒、敢打必胜,坚持做大项目、做强产业、做美城市、做实民生、做优队伍,在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彰显任城担当、贡献任城力量。”谈到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建设过硬干部队伍,勇争一流工作时,任城区委书记于胜涛表示。

于胜涛说,下一步,任城区将强化“项目为王”的理念,凝聚“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共识,建立党政主要领导“顶格”推进机制,推进总投资1060亿元的110个重大项目,招引过亿元产业项目20个以上、“500强”企业项目5个。强力发展现代物流、金融服务、文旅融合和商务商贸业“四大优势业态”,做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3条主导产业链,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增幅6%以上,现代服务业增加值增长11.8%,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2%以上、全省前进3个位次。以城市有机更新为重点,开展城市体检,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工作;突出产城人一体,加快运河新城、高铁新城建设和老城区更新,五年内城镇化率达到87%,促进城乡深度融合发展。树牢人民至上理念,守好安全发展底线,推动各项民生事业全面进步,不断增强民生福祉。发扬舍我其谁、敢于担当的精气神,实施“四零四查九度”工作法,创新“督查+”模式,推进考核“四个结合”,在全区形成“个个奋力、人人争先”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全年‘加速跑’的号角已吹响。”于胜涛说,任城区将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建设一支敢打敢拼、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凝聚起奋力攻坚的强大合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济宁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任城贡献。

新闻推荐

免费拍摄打印证件照 全市婚姻登记 进入零收费时代

日前,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自4月1日起,全市所有婚姻登记机关免费提供婚姻登记证件照拍摄打印服务。这是济宁市继婚姻登记取消...

济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人人争先 凝聚攻坚合力 勇争一流 担当实干 奋力开创新篇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