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微山新闻 > 正文

微山县人民医院2017年度表彰暨迎春晚会亮点纷呈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2-10 14:27   https://www.yybnet.net/

李玉亭致辞并宣布晚会开幕。

颁奖。

舞剧《永不放弃》。

开场舞《不忘初心》。

文/图通讯员岳园焦裕如田贺记者李锡巍见习记者唐首政

金鸡报好音,玉犬迎新岁。2月5日晚,微山县人民医院在望湖影院举办了2017年度表彰暨迎春晚会,医院干部职工和家属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此次晚会节目有诠释父爱的责任与伟大,感恩父母的歌曲《父亲》,伴随着精心制作的MV,亲情、支持、鼓励,绵柔交织让人潸然泪下;有精准健康扶贫,一扫眼前的“阴霾”,祛除白内障患者的困扰,让湖区百姓重见光明,乐享“万亩荷塘”,健康人生的舞蹈《光明之路》;有《忆军旅》,铮铮铁骨,退伍不褪色的“老兵”,脱下橄榄绿穿上天使白,用军魂诠释着微医人的力量……

医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李玉亭代表院党总支、院领导班子致新年贺词,向多年以来一直关注、支持、信任医院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侯;向不辞辛苦、甘心付出,为医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干部职工及职工亲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李玉亭理事长简要回顾了2017年医院在党的建设、医疗和护理质量提升、健康扶贫、医联体建设、文明创建、绩效考核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的一年提出规划和希望。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舞蹈、歌曲、小品交互上演,其中还穿插着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相关领导及特邀嘉宾分别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工作者、十佳医辅后勤保障者、十佳护士、十佳医生、医联体工作先进个人和十佳中层管理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感控专项奖、医德医风奖、医疗质量与安全奖和科室工作综合奖等奖项获得者、荣誉集体颁奖。

小品《醉酒的心痛》。

舞蹈串烧之《NO》。

抽奖环节。

舞台剧《忆军旅》。

展现文明窗口、优质服务的情景剧《检验窗口的一天》。

新闻推荐

微山第二实验小学 “登上”省首届文明校园榜

本报微山讯(通讯员曹媛媛)岁末添佳讯,新喜入校园。近日,从省文明办获悉,微山县第二实验小学荣获全省首届文明校园称号。该校遵循依法治校、以德育人的办学原则,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努力...

微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微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微山县人民医院2017年度表彰暨迎春晚会亮点纷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