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邹城新闻 > 正文

同宗两家人为何大动干戈?

来源:山东法制报 2018-10-17 17:31   https://www.yybnet.net/

邹城市的王齐飞、 王齐礼同是60 年代末出生,更是同村本家兄弟。在一次晚饭后发生纠纷,随后,醉酒的王齐飞在驾车回家路上将王齐礼意外撞倒,而被撞倒人王齐礼的妻子和儿子正好看见,出于激愤又砸了车。9月25日,经邹城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判决:被告人王齐飞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二个月,缓刑四个月;被告人张红艳、王丹林犯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六个月。

2017年4月28日19时许,王齐飞与王齐礼因琐事发生纠纷,后被人劝开。随后,王齐礼与妻子张红艳、儿子王丹林共同骑乘电动车回家。当日20 许,被告人王齐飞酒后驾驶汽车沿路行驶至某饭店门口时,与王齐礼发生碰撞。而王齐礼的妻子张红艳和儿子王丹林见王齐飞撞人后,没有及时下车实施救助,出于激愤,就从路边捡起砖头砸了王齐飞的汽车。

事后,被告人王齐飞与被害人王齐礼及被告人张红艳、王丹林达成和解,取得彼此的谅解。

被告人王齐飞在道路上醉酒驾驶机动车,其行为构成危险驾驶罪;被告人张红艳、王丹林故意毁坏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和罪名成立,法院予以支持。

孙琪  许胜君

新闻推荐

建设绿色矿山 实现绿色发展

■本报通讯员吴萍近年来,鲁泰控股集团太平煤矿始终将环保治理工作提升到和抓安全生产同等重要的位置,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

邹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邹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朴实行动诠释大爱2018-10-15 09:06
评论:(同宗两家人为何大动干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