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酒泉市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7-12 07: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敦煌市原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执法监察大队队长张雅平履职不力的问题。2018年4月,敦煌市原国土资源局在某专业合作社未批先占耕地违法案件执行过程中,履行职责不到位,导致群众信访问题发生,张雅平负有主要领导责任。敦煌市纪委对张雅平进行诫勉谈话。

肃北县原农牧林水利局不担当、慢作为的问题。2018年10月14日,肃北县农牧林水利局在处置党城湾寺林地饱灌后渗水导致人工湖蓄水水位超过警戒水位问题过程中,责任意识不强,不主动担当作为,行动迟缓,层层打电话,未及时采取具体措施处置,导致水上公园人工湖溢水问题持续得不到解决,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肃北县纪委监委对县原农牧林水利局在全县进行通报,对负有重要领导责任的原农牧林水利局副局长刘锋、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林业站站长张玉良、负有领导责任的林业站副站长何兴春进行通报批评。

阿克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综合办公室主任周强履行职责不到位、长草沟大队大队长刘文超不正确履行职责的问题。2018年3月18日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夜查工作中查获李某某涉嫌醉酒驾驶,并采集了李某某的血样。3月19日,交警大队分管秩序工作的周强指示办案民警将李某某行为按饮酒驾驶处理,血样不送检;负责事故处理工作的刘文超在明知李某某涉嫌醉酒驾驶的情况下,未督促大队办案民警将血样按规定及时送检,也未制止周强对血样不送检指示的执行,并在饮酒驾驶审批表上签署同意意见,致使该案以饮酒驾驶结案。在办理李某某酒后驾驶案中,周强不遵守办案规则,对案件办理把关不严,履行职责不到位,刘文超对下属监管不到位,不正确履行职责。周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过处分,刘文超受到党内警告、政务警告处分。(市纪委监委)

新闻推荐

兰铁集团加开多趟旅游专列

本报兰州讯(记者燕春丽通讯员邬凡)7月10日记者获悉,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针对西部旅游逐步升温、客流增加的实际,在...

敦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敦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鸣沙山月牙泉2019-07-10 02:12
评论:(酒泉市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