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敦煌成甘肃省第二个国际航空口岸 助推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8-19 18:34   https://www.yybnet.net/

8月14日,记者从甘肃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厅召开的酒泉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和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进展情况工作会上了解到,酒泉市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重大机遇,高品质高品位建设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健全规划体系、强化项目带动、构建交通网络、完善服务功能、拓展宣传营销、强化市场培育,初步形成一批文化旅游产业核心品牌,实现了一体化联动发展。

建设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正在成为打造全省新的区域增长点、增长极、增长带的重要内容。一直以来,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把交通放在首位。这些年来,持续加大航线培育力度,在嘉峪关机场培育航线6条,今年又新增兰州-嘉峪关直飞航线1条,航线达10条,通航城市12个。敦煌国际航空口岸全面开放,成为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后第二个国际航空口岸。另外,高铁也不甘落后,敦煌高铁7月中旬实现常态化运行,敦格铁路9月底建成通车,柳敦高速年内通车,交通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此外,酒泉市委、市政府还联合省文旅厅策划举办了“大教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论坛暨中国媒体旅游记者联盟酒泉行”活动,与中国媒体旅游记者联盟建立了宣传推广合作机制,与西宁、连云港等15个城市联合发布了旅游热点城市合作倡议。并通过系列节会活动,持续放大品牌效应,依托区域合作平台,加强与相邻地区的旅游合作,建立客源互送、市场互动的旅游合作机制,不断提升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的辐射带动作用。  

(原题为《敦煌成为甘肃省第二个国际航空口岸》)

新闻推荐

敦煌宣判3起“套路贷”诈骗案36名被告人获刑

8月12日上午,敦煌市举行3起“套路贷”型诈骗案件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江树锋等8人、彭纪强等7人、姚进等21人“套路贷”型诈骗...

敦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敦煌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敦煌成甘肃省第二个国际航空口岸 助推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