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瓜州 > 正文

瓜州县“一+一”工程成为优势企业群体“孵化器”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7-09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以来,瓜州县为应对复杂的经济发展形势和把握利好政策机遇,积极出台扶持企业政策,实施“1+1”骨干企业培育工程,着力培育壮大一批规模大、实力强、效益好的优势企业群体,带动全县工业经济快速发展。

“企业+政策”,培育规模以上企业。通过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和服务保障争取把天润光伏、汇通新能源、福盛新能源等企业培育为规模以上企业,力争使全县规模以上企业总数达到60户以上。对于当年进入国家名录,被新认定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县财政给予资金扶持,激励企业做大做强。

“企业+效益”,培育全县骨干企业。争取把新哈矿业、晋恒矿业、新田矿业等企业培育为年销售收入过亿元企业,累计达到10户以上;把三新硅业、腾飞矿业等企业培育为年销售收入过5亿元企业,力争达到5户以上;同时对销售收入首次突破1亿和5亿元的工业企业,给予资金扶持。

“企业+技术”,培育科技创新型企业。通过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争取把三新硅业、亿德生物、昊泰科技等企业培育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或省市级创新型示范企业。对于工业企业把科技创新作为发展新动力,开展产品研发和技术研发的,给予资金扶持,激励企业提质增效。(何浩楠葛海啸)

新闻推荐

强作风 优环境 促发展 瓜州县多措并举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7月3日,在瓜州县柳沟工业集中区瓜州县振源碳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5万吨人造石墨石墨化加工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

瓜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瓜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瓜州县“一+一”工程成为优势企业群体“孵化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