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酒泉新闻 > 正文

健康新“食”尚 酒泉市“2017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来源:酒泉日报 2017-10-09 09:55   https://www.yybnet.net/

9月30日,以合理膳食为主题的“2017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宣传教育活动”在酒泉市启动。市及肃州区两级卫生系统及有关社区的近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现场还举行了健康义诊、合理膳食知识宣讲等活动。

据了解,本次2017健康中国行以合理膳食为主题,旨在向全社会普及合理膳食知识,传递健康饮食文化,营造人人关注合理膳食、人人参与合理膳食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期间,酒泉市还将组织开展健康巡讲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时,积极利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以及各类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健康中国行”是国家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的大型健康传播活动,每年选定一个影响居民健康的突出问题,充分调动各方面的宣传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在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素养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报记者王荣

义诊宣讲双管齐下

新闻推荐

中共酒泉市委督查室 酒泉市人民政府督查室关于对1—8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

各县(市、区)委、政府,市直各部门、各单位:为及时反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推动各项年度任务目标圆满完成,现将1—8月全市主要经济指标、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

酒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酒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健康新“食”尚 酒泉市“2017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