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来宾 > 正文

来宾市城市信用监测评分排名攀升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完善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9-11 08: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樊荣华)记者从来宾市9月10日召开的2020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上获悉,今年6月,来宾市城市信用监测评分为74.95分,在全国地级市(人均GDP5000美元以下)中信用排名242名,比5月排名上升了12位;全区排第9名,比5月排名上升了4位。

会议指出,虽然来宾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目前整体工作仍然处于落后状态。因此,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和全市的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快推进来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以问题为导向,查缺补漏,对标对表自治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求,打牢信用体系建设基础,建立起行之有效的奖惩机制及健全的长效机制,狠抓落实,形成合力,奋力推动来宾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更多实效。

新闻推荐

209元区外玩三天两夜?“低价游”专盯老年人需警惕

晚刊讯(记者杨宇婷)近日,记者从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了解到,来宾市“健康暑期”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已于8月底收官。...

来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来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来宾市城市信用监测评分排名攀升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完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