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来宾 > 正文

来宾六中:拜礼献花谢师恩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9-11 09:04   https://www.yybnet.net/

师生和家长在孔子像前行五拜礼。

昨日上午8时,来宾市第六中学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齐聚校园,在孔子碑像前举行祭拜孔子礼,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六中的校园文化非常好。”新生家长石女士说,教师节当天,学校举行祭拜礼,让学生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与内涵,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祭拜孔子礼过后,该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校长韦正开在典礼上致辞,并颁发春季学期各类奖项。随后,学生们通过表演、献花等方式,向老师送上节日祝福。(晚刊记者 卓绿怡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来宾:公交“民转公”改革进展顺利

本报来宾讯(记者/蒙进煌通讯员/唐毅)“来宾公交车‘民转公’是一项重要的改革”“公交车由政府接管是好事,我最关心的是驾...

来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来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来宾六中:拜礼献花谢师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